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批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3-25 11:1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来自全国184所高校23个专业类别的296个项目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 “农药创制:结构设计与合成”(化学学院)“儿童养育过程及其影响因素探究”(心理学院)“珍稀动物生物学习性观察研究:以神农架川金丝猴为例”(生命科学学院)3个项目获批。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打造的五大“金课”之一,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教育部计划在“十三五”期间,采取“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持续监测评估”的方式,分年度认定1000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2017年度首批100个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核酸分子杂交”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项目。至此,我校已有4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上一篇: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校获批一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