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3月20日下午3:5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主题,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开展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委员带头,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自身实际情况,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严肃认真地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贺占魁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同时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业务工作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二是要对岗位工作如数家珍,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三是要有大局观念,对个人利益和荣誉不斤斤计较。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敢于正视问题,虚心接受他人批评,深入查摆自己的不足,达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升的目的,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