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作者:    时间:2023-03-23 09:26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3: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首先,贺占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贺占魁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其次,贺占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国家关于宗教及宗教活动管理的有关法律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党员要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最后,贺占魁同志通报了常傲同志的入党进展,支部全体党员同意推荐常傲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意推荐陈静茹同志为培养联系人。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大家将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践当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