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作者:    时间:2023-03-03 10:56    点击数:

  

 

228日下午3: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第一阶段,贺占魁同志从六个方面传达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第二阶段,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首先,贺占魁同志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贺占魁同志传达了《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违规吃喝的严重危害,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最后,贺占魁同志部署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各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活动第三阶段,梅伏生同志结合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业务实际情况深入汇报了自己对二月支部主题党日内容的学习心得,支部纪委委员徐杰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十九条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深化了作风建设,激励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