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2-30 09:09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10:5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2022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

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贺占魁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湖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湖北省委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新形势下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随后,梅伏生同志从2022年经济工作总结、当前经济形势分析、2023年经济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贺占魁同志结合寒假工作安排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员要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同时,要做好手头工作的收尾,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和休整,为明年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