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作者:    时间:2022-11-28 09:02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10: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贺占魁同志继续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活动第二阶段,贺占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他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践行党员的政治责任,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活动第三阶段,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大讨论活动。结合本次支部党日学习主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党章为总遵循,坚守党的组织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形成廉洁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清廉学校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最后,贺占魁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年终岁末的工作,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与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