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作者:    时间:2023-04-28 09:05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9:3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首先,贺占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贺占魁同志传达并领学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郝芳华校长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贺占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他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各位党员要深刻领悟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和保密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活动最后,贺占魁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将主题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促进工作排在第一位,通过学习、调研加强问题整改,最终要使主题学习在工作中见实效。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