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作者:    时间:2022-06-30 16:13    点击数:

  

 

629日下午3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
    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贺占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领学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支部党员就以上学习内容积极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武装,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