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5-30 17:13    点击数:

  

  526日下午4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支部书记贺占魁继续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党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就以上学习内容积极展开学习交流。

结合会议精神,贺占魁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今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和讨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同时,也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