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7 16:21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3: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第一阶段,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支部书记贺占魁继续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活动第二阶段,贺占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安全生产是永恒的主题,近期的安全事故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实验室安全工作是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条件,我处作为实验室安全的归口管理部门,各党员要带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红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积极结合本岗位职责做好实验室安全宣传引导和相关管理工作,为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就以上学习内容积极展开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精神,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