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0-05-07 16:26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的形式召开4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贺占魁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过讨论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无小事,党员更应该有敏锐的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贺占魁做总结发言,强调国家安全既是为了人民、又要依靠人民,党员同志要从自己做起,通过各种途径参与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化解局部风险和社会矛盾。同时也要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在当前这样的特殊的时期,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进度,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中。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特色党日”暨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