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办学思想大讨论实验室战线研讨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0-27 18:04    点击数:

  

20171027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附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办学思想大讨论实验室战线研讨会,总结分析了实验室战线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的实验室战线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梅伏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围绕实验教学工作开展、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技术人员培养培训、实验场地合理规划利用、实验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等方面的现状、实际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贺占魁、梅伏生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肯定了他们对实验室相关工作的思考,分析了目前存在问题的根源,并表示研讨会后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学校,助力学校发展。

QQ图片20171027120024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部署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017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