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018年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9-30 09:11    点击数:

  

9 3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附楼208室召开以“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201512月—201712月)为主题的学习会议。主要内容分为如下四个方面:

 

第一,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总书记指出,要有效应对国家及国际社会环境中出现的新情况,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

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总书记提出,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执政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把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严密、有效。

第三,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经验,是一个成熟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建党原则。

第四,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总书记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习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每位党员都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提高政治觉悟,树立优良作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全面从严作为工作指导,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做好当下的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018年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部署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