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彭双阶副校长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1-02 15:56    点击数:

  

20231229日上午,彭双阶副校长带队对学校实验室安全进行了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级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一同参加检查,检查组一行12人分两组共抽查了13个教学科研单位的50间实验室。

   检查中,彭校长强调各单位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在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把消除实验场所冬季火灾隐患作为重点,特别注意消防设施包括防火分隔设施,疏散通道畅通,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

 

上一篇:学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马房山派出所干警入校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宣讲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