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房山派出所干警入校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宣讲

作者:    时间:2023-12-21 08:43    点击数:

  

20231220日,学校组织召开第83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邀请马房山派出所金所长、潘警官为学校人员开展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宣讲。学校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老师、研究生共190人参加培训会。

 

金所长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相关实验室安全事故及相关案例,介绍了易制毒化学品规范管理要求,重点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的治安防范和流向管理,同时,强调了实验室老师担起安全管理责任是做好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的关键。

潘警官结合前期对学校部分实验室的检查情况,就实验室在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登记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会由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举办,化学学院承办。培训会由化学学院冯国强副院长主持,实设处副处长梅伏生研究员,保卫处和实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彭双阶副校长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2023年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