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试剂管理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4 11:0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实验用试剂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学校优化升级后的新“试剂管理平台”已于2019年10月23日正式上线,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学习平台操作使用,并对师生做好相关说明及要求。

2.从即日起,各单位实验用试剂(教学、科研中能够产生生物、化学反应的化学品)请在新平台中购买。所有易制毒、易制爆等危险化学品必须在平台中审批、购买。

3.新平台的访问入口。

(1)直接通过域名地址访问:http://sj.ccnu.edu.cn/

(2)我处网站首页--信息系统--试剂采购。

4.用户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5.新“试剂管理平台”上线后,旧平台将按功能模块分阶段逐步关闭,具体为:

第一阶段:2019年10月28日关闭旧平台采购功能,师生仍可在旧平台中查看订单(考虑到新旧平台切换过程中,旧平台还有未处理的订单)。

第二阶段:待旧平台中所有订单处理完毕后,关闭旧平台。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 “元旦”、“寒假”节前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