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鸿飞一行检查指导南湖综合楼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8 11:26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李鸿飞副校长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人员考察南湖综合楼四、五、六层实验室建设情况。

李校长依次走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心理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实验室,仔细查看了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统一采购的实验室桌、椅、实验台配置情况,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关于南湖综合楼实验室建设和搬迁进展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实验室搬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李校长针对相关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配合各学院尽快完成南湖综合楼实验室投入使用的准备工作,制定南湖综合楼搬迁进度表,加快实验室搬迁进展。

 

李校长听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汇报

 

李校长查看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李校长听取心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

上一篇: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大力推进在线实验教学及资源开放共享
下一篇:湖北省电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