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部分设备购置类)2019计划、2021规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5-14 16:48    点击数:

  

 

5月11日,在九号楼409学术报告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部分设备购置类)2019计划、2021规划”论证会,夏立新副校长出席会议,论证会评审专家由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一线教授和高级实验师,学院分管实验室和教学的领导,学校教务、研究生、科研、发展规划等职能部门领导组成。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贺占魁处长主持。

夏立新副校长对项目论证和评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要注重教学和科教融合;二是注重统筹资源配置要与双一流学科、信息化、后勤保障部分管经费相衔接;三是项目预算内容要与教育部专家评审标准一致。同时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交流会的形式召开论证会表示肯定,建议项目申报相关人员全程参会,并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以提高教育部专家评审项目的通过率。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拟购置设备的必要性、单台套10万元及以上设备的市场调研情况、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专家提出的设备购置必要性等问题进行回应,评审专家现场从多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项目申报书调整和修改意见。项目汇报答辩完毕后,各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的必要性,分别就2019年计划和2021年规划项目提出同不同意推荐,并进行了排序。

 

 

上一篇:我校获批一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篇:贵州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