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9 10:18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文件要求,为促进我校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请各示范中心撰写并提交2019年度考核报告,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须高度重视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工作,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是五年定期评估的重要参考(示范中心提交的数据将会被提取进入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数据库),请各级中心高度重视、如实填写。不按要求提交年度考核报告的,将取消该中心下年度使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经费,并对该中心申报的中央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设备购置类项目在评审排序时同等条件下往后排。

二、请国家级中心、省级中心、校级中心分别按附件1、附件2、附件3格式撰写2019年年度报告,年度报告附示范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并于2020年1月6日前将纸质版一份报我处,电子版发至邮箱:jjzhao@mail.ccnu.edu.cn

三、各国家级中心在我处审核完年度报告之后,请登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管理系统”(http://222.27.186.55/sfzx/),使用账户和密码进行填报、审核。

四、其他要求

1、对外公开。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经学校考核通过后,于2019年1月31日前在示范中心网站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年度报告是示范中心过去一年基本建设情况的反映,示范中心取得的重要进展情况应及时进行宣传,也可以简报形式通过我处报教育主管部门。

联系人:赵娟娟1312 梅伏生131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9年财务决算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