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4 08:37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学校定于2019年12月18日对2017年立项的实验室研究项目进行集中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及相关要求

1.验收范围

2017立项的实验室研究项目(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实验室类)、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项目清单详见《2017-2018年实验室研究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

2.其他要求

(1)2018年立项的项目若符合验收条件也可以参加本次验收。

(2)2017年立项的项目若需要延期验收,请提交延期验收申请。

二、验收流程及相关要求

1.验收材料

(1)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填写《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一式5份,相关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反映研究成果的论文、研究报告等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

请将结项材料(1)、(2)于2019年12月10日前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附楼314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jjzhao@mail.ccnu.edu.cn。

2.验收流程

(1)项目负责人汇报(不超过6分钟)。内容包括项目研究所针对的实验室工作改革和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推广价值,创新及特色,需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等。

(2)回答专家组提问(6分钟)。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提问,进一步了解、交流相关研究情况。

(3)专家组投票表决(优秀、合格、延期),并形成结项验收结论。

联系人:赵娟娟

联系电话:13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篇:关于提交2019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华中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科研成果转化实验教学内容类)项目验收及201...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