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9 17:04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处内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娟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梅伏生同志传达领学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曾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最后,张明生同志总结了此次主题学习和处内2023年工作。他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落实学校“接诉即办”工作实施办法,扎实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要严守党纪党规,增强党性意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假期岗位安全和个人安全。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