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3 17: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处内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纪实》,并由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吴凡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梅伏生同志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明生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做好岗位工作,助力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