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01 15:45    点击数:

  

7月3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梅伏生同志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结合处内暑期主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学习主题教育指定资料,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关键是将理论学习成果内化为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支部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强化服务奉献精神;三是做好暑期岗位安全工作和个人安全防范工作。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