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6 15:57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处内非党员同志列席。

梅伏生副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全面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展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结合在高校中发生的各类安全案例,他要求,政治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学,结合业务工作学,要注意个人言行,在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方面做表率。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