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28 17:50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3:3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在提前向支部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并进行自学的基础上,支部书记贺占魁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强调支部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殷切期望。随后,贺占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述了在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复杂局面的情况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并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活动第二阶段,贺占魁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各岗位要在实际工作中及时推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并着重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实验室安全仍是处内工作的底线和红线。    

活动第三阶段,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确保岗位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活动第四阶段,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贺占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