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0-07-03 08:38    点击数:

  

7月1 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附楼206召开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占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贺占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民法典》,强调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和大局稳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内防反弹,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同时也要多学习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法律,提高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知识和公共卫生风险防控意识。随后,支部成员们分享自己最近参与抗疫的情况,吕刚老师参加了学校抗疫接送毕业生的活动,作为机场接待组的一名志愿者,他每天早晨七点钟赶到武汉天河机场,从17日开始每天接50至60人,早晨到达机场后,3个志愿者一组每天七、八个小时不休息在两个接机口接待毕业生。同时,他还参与了毕业生送回工作,每天到晚上十点以后,志愿工作才能结束,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但是为了学生能够顺利离校,端午节期间也一直在参与志愿者工作,志愿者克服夏季蚊虫多等种种困难,耐心、细致的服务工作,受到同学们的高度好评。同为志愿者的徐杰认为自己的志愿行动就是“爱在华师”的一种表现,在疫情特殊期间,我校的接送工作高效、圆满,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体现了我校爱在华师的大爱精神。梅伏生谈到最近学生返校情况及相关的防疫情况,目前只有低风险地区的学生才能申请回校,因此要在授课、住宿等方面要做好防疫。最后,支部书记贺占魁做学习总结,研究生返校各项工作与我处关系较为密切,没有学生就谈不上学校,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警惕,复研和防疫必须两手抓,要继续发挥抗疫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吕刚同志参与毕业生离校志愿活动

上一篇:支部书记讲党课——科学抗疫,科技抗疫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