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五次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19-11-07 10: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附楼208室举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贺占魁为处内全体同志讲授《不忘初心,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主题党课,从北交大“12.26”爆炸事故入手,讲解了事故的发生情况并就其原因进行深刻、全面分析。为了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目前《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中提出了六大条,十五小条安全工作措施,当前我校实验室安全方面涉及的基本数据和体量并不少,要进一步从“六个一体”完善我校安全工作。

其次,由刘婷婷作为“领学领悟人”带领大家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学从九大方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徐杰和刘婷婷两位同志做学习感想发言,提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更好的武装头脑,领导实践和指导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贺占魁强调工作作风和纪律问题,要求在工作中要加强工作主动性,要在工作中主动学习,了解兄弟院校等单位的工作现状,主动提出工作思考和设想,形成一支服务态度好,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一个单位的工作业绩是靠每个人相互协作、共同奋斗,这是我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硬性要求。

最后,全处同志集体观看纪录片《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四次活动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