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四次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19-10-25 18:49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附楼208室举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本次集中学习的“领学领悟人”陈静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典型案例汇编》,汇编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案例,深刻分析了违法乱纪的原因,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廉洁自律。大家讨论后认为,党纪严于国法,对党员来说,政治纪律是首位,党纪是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党员应在作风习惯方面加强自我反思和觉醒,防止违法违纪。

随后,在场所有党员重温誓词,并大家共同观看了《榜样4》,大家讨论认为影片中的党员之所以让人感动,成为典型从根本来讲,还是保持了听党话,跟党走,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用心、用情、创造性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五次活动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