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19-09-30 14:03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附楼206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贺占魁处长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贺占魁处长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机关单位总体部署,结合实验室与设备处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向党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准备,组织好、领导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接下来,由贺占魁处长作为“领学领悟”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领学大家对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徐杰说《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我们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陈静茹讲《十九大报告》中体现了丰富的思想,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持续学习,并且内化为行动更好地指导我们现阶段的工作。

活动第三阶段,全体党员聆听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的序幕,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内容,随后观看了《新中国的第一:第一部国产电子计算机》和《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湖北篇,大家对党领导下祖国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表示要根据社会发展和时代要求,保持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服务学校,给自己、单位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九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