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处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8 10:15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附楼208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认真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对于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指出,考核方式主要包括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专项考核、任期考核。考核工作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将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大家认真研读原文,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条例》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九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5月支部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