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仪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仪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48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15 14:38    点击数:

  

专题培训讲座一:现身说法话履职

随着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发展的需要,对我们实验技术岗位工作要求的逐步提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作为实验室技术队伍的归口管理部门,觉得有必要对全体实验技术队伍尤其是近几年新加入到队伍来的老师进行有计划的进行专项培训,以扩大老师们的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因此我单位于2018年9月14日上午邀请到了我校教育信息技术的黄勃老师,化学院的黄雪英老师,生科院的邓灵福三位老师为学校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各学院实验室秘书做专题培训讲座。培训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梅伏生同志主持。

三位老师结合此次培训会的主题要求分别从1.设备管理;2.大型仪器管理;3.辅助教学实验管理三个方面现身说法。他们从小事讲起,从细节出发,将自己长期在我校从事实验技术岗一线工作中积累的实践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

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实验技术队伍的业务知识水平,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让我校实验技术岗的老师尤其是新进的实验技术岗老师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

教育信息技术黄勃老师

化学院黄雪英老师

生命科学院邓灵福老师

上一篇:明确要求 高效运行——记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培训会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会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