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队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相关岗位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2 15:29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2016缺岗聘用工作的总体安排,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相关材料经各单位初审后,送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查。为规范、高效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人员按学校人事处统一要求,于514日前,在“学校人事综合管理平台”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

 

2、各单位于16日前,完成初审工作;

 

3、各单位于17日前,将初审通过的申报人员材料,以公函的形式统一报我处行政楼附楼206办公室。材料除从“人事综合管理平台”打印的表格、支持材料外,还应实事求是根据其申请岗位填写提交相对应的《实验技术人员符合岗位聘用条件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二、三、四)。情况统计表可在实验室与设备处网站下载。并将统计表窗体顶端电子版材料发至zwb@mail.ccnu.edu.cn,发送时请标注:单位 + 姓名 + 申请岗位。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提交材料以确保2016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缺岗聘用工作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曾文冰     联系电话:6786103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5-12  

 

上一篇: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实验(工程)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