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队伍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队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相关岗位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17 15:05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2017年缺岗聘用工作的总体安排,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相关材料经各单位初审后,送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查。为规范、高效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人员按学校人事处统一要求,于1月18日前,在“学校人事综合管理平台”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

2、各单位于19日前,完成初审工作。

3、各单位于20日前,将初审通过的申报人员材料,以公函的形式统一报我处行政楼附楼206办公室。

报送我处的材料除从“人事综合管理平台”打印的表格、支撑材料外,还应实事求是根据其申请岗位填写提交相对应的《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符合岗位聘用条件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二、三,学校未下达本系列2017年正高缺岗数)。并将统计表电子版材料发至zwb@mail.ccnu.edu.cn,发送时请标注:单位+姓名+申请岗位。

4、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严格按《华中师范大学思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其他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办法》(华师行字【2016】193号)中附件5、10有关规定对材料进行审查,请各申报人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并如实填写个人符合条件的材料,各单位按相关规定对材料进行初审。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提交材料以确保2017年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缺岗聘用工作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曾文冰

联系电话:103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篇:关于2017年实验(工程)技术系列缺岗聘用申报人材料公开展示的通知
下一篇:公 示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