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试剂耗材安全管理平台”接受推荐供货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6 14:25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技司[2016]308号)要求,以及公安局对加强危险化学品购置、使用过程监管工作的要求,方便学校师生合法渠道采购实验室试剂耗材,我校建立了试剂耗材安全管理平台,该平台集试剂耗材采购、结算、存储、使用、废弃物回收、安全学习于一体,师生通过平台即可进行试剂耗材的订购与使用管理。

为适应老师的采购习惯,更好服务教学科研,平台接受各位老师推荐的常用试剂耗材供货商,请按照通知附件中的供货商推荐表格式填写经过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到行政楼附楼306室,并邮件至:yyhqc@mail.ccnu.edu.cn

接受推荐时间:316日到428日,联系人:倪光峰、杨颖,联系电话:67867145,逾期未交资料者将不再接受个人推荐,由学校统一遴选进入平台。

本次推荐的公司是指经营范围中涉及试剂及耗材的公司,如所经营试剂含国家管制类危化品(如剧毒、易制爆、易制毒、麻醉精神类药品或放射性药品等)的,需审核相应资质后方能上线,加入平台及平台使用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我校试剂耗材安全管理平台承建方为北京方元商祺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入了解实验室需求,我处将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近期将到各学院进行调研,听取广大师生的建议和意见,望各单位、实验室配合。

附件1:供货商推荐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3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五一”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