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国庆节假期安全值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30 09:02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政策和制度,在开展2018年9-10月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月的基础上,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各学院(中心、所)务必在国庆节放假期间做好安全值班工作。

各单位各类实验室落实安全责任人员,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和记录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并及时上报本单位领导及学校管理部门,确保信息畅通。放假期间不需开放运行的实验室,关断电源、水源、气源等,实行封闭管理。确因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正常运行的,必须提出申请,报单位主管实验室安全领导审批,并报各实验楼值班室备案。涉及到危险性的实验活动必须有2人同时在场才能进行,且实验活动中必须有人值守,防止意外突发事件的发生。

联系人:常傲 678679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第49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全教育大会暨消防演练活动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