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办理技术物资合同签订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10:33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使用通知的要求,为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我处归口管理的技术物资合同签订事宜变更后的办理流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1.第一步:将办理合同所需的相关材料送设备处(行政楼副楼206室)备案。放假期间送当天值班老师处即可。需准备材料清单如下:

1.1.招标项目: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招标文件、中标人投标文件

1.2.用户自采项目:招标办签字盖章的采购认定表等相关采购资料;

2.第二步:用户登录学校信息门户中的“办公自动化系统”提交合同电子文本到设备处管理员和校法制办审核。

登录校园门户网站->办公自动化系统->法务信访->合同管理

提交合同电子版->设备处管理员审核->校法制办审核

3.第三步:校法制办审核通过后。用户将合同正式文本(纸本一式4份),送设备处(行政楼副楼206室)办理合同盖章手续。用户方只签字不盖章,中标公司签字盖章。

4.请各单位项目负责老师按照项目中标通知书中的要求30天内完成合同签订手续。

5.本流程自2018年7月9日起正式执行。联系咨询电话: 67861030曾老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07.06

上一篇:关于货物采购合同签订中付款方式变更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