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实验教学中心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4 20:38    点击数:

  

按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统一布置,参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4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实验教学中心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羿旭明教授、湖北工业大学耿亮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陈卫东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左国新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羿旭明主持。

教指委委员在审议中心主任左国新教授所做的2022年度工作进展报告及查看实验室的情况下,经充分讨论认为:中心2022年在学科竞赛、教学研究、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成果显著。同时,专家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1.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实实验教学课程内容;2.加强数学学科特点的交流宣传;3.改进教指委会议及学校审查年度报告中指出的不足。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负责人及中心相关人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一行到学院调研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