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25 08:39    点击数:

  

(通讯员 李静怡)4月23日,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副校长彭双阶出席并讲话,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化学学院负责人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彭双阶在讲话中表示,恳请各位委员发挥在实验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中的指导和把关作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建设和发展。

教指委委员在审议中心主任原弘教授所做的2021年度工作进展报告和宋发辉、熊博两位教师发言,结合学校对2021年度进展报告的审核意见,经充分讨论认为:中心2021年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执行、实验室硬件设施环境改造、教学研究、一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成果显著。同时,专家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1.加强信息化环境下实验教学研究与实践;2.加强课程资源(教材、电子材料等)建设,提升实验课程的授课水平和育人质量;3.加强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4.做好教育部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的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优化中心运行管理。

会前,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宣读了学校聘任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文件并委托化学学院以合适的方式向委员颁发聘书。

上一篇:实设处组织召开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部分设备购置类)2023年计划、2025年规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乘科学之舟,扬心理之帆”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赴鄂州高中开展心理学系...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