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认定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2-14 19:55    点击数:

  

20211214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处组织召开了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认定评审会。副校长彭双阶出席,评审专家、本科生院院长万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副处长梅伏生、经管学院书记聂耀华、院长凃正革、副院长周维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梅伏生、专家组组长心理学院赵庆柏副院长主持。

副校长彭双阶表示文科类实验室有其学科专业的特殊性,但建设的要求与理工类实验室是一样的,即“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实验教学体系、实验教学方式方法、实验教学队伍建设模式、仪器设备配置和安全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管理模式、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突出的建设成果与特色”等。学院应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加强实验中心内涵建设和运行管理,以高水平的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经管学院周维第副院长分别从实验教学、实验队伍、中心管理、环境与设备、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经管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质询,同时,对经管学院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经专家评审,经济管理学院申请的经济管理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了认定。

 

 

上一篇:“乘科学之舟,扬心理之帆”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赴鄂州高中开展心理学系...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实验室安全教育系统”操作使用培训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