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06-03 11:44    点击数:

  

5月31日-6月2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微瑞杯”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江汉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推荐的10项学生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和三等奖1项(完成成果的学生名单附后)。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为我省高校师生交流展示学术成果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化学化工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大会共吸引了全省31所高校化学(化工)领域300名专家、师生参与。报告会共开设9个分会场进行汇报展示,论文涵盖了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材料化学、无机化学、化学工程等前沿热门领域。分学生报告、专家组现场提问和评议两个环节。参会同学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与比赛对提高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专业应用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童添翼、朱园园、蔡卓梅

二等奖:蒋倩倩、吴乐云、吴瑶瑶、孙萱、朱丽雅、戴雪林

三等奖:王余良

上一篇:第二届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湖北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