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4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3 09:25    点击数:

  

各有关学部(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现就召开2024年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原则上各中心应于2024年上半年召开2024年度会议,请各中心于3月25日前将拟定的会议时间报我处,届时我处派人列席会议。

二、参会人员

1、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

2、学部(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示范中心负责人

3、示范中心实验教学教师代表

4、示范中心实验技术人员代表

三、会议内容

会议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中心主任汇报2023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情况;

2、中心主任汇报2023年度教指委会议及学校审查2022年度进展报告时指出的不足、问题、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3、教师代表发言(实验教学改革、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教学经验交流等);

4、教指委委员审议,提出指导意见。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中心积极联系教指委委员协调好时间,尽量出席年度会议(原则上连续2次不出席教指委会议的应予以更换)。

2、请各中心按上述会议内容准备,在会前将会议议程、汇报PPT发至我处。

3、请各中心做好会议纪要(须包含专家对未来工作提出的建议)和会议宣传报道,会后将会议纪要发至我处,同时在学院网站、示范中心网站、我处网站等进行宣传。

4、若未按上述要求召开的教指委会议,学校预算的中心运行经费可不报销本次会议费用。

联系人:赵娟娟1312   梅伏生131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3月13日

上一篇:关于2024年度华中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科研成果转化实验教学内容类)项目立项申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24年华中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实验教学内容项目(师范生中教实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类)备...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