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暨我校第84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11 17:12    点击数:

  

各相关学部(院):

为总结交流近五年来示范中心建设取得的经验成果,研究探讨示范中心创新发展路径,推动高水平实验教学体系建设,支撑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的通知》精神,请组织相关人员2024年1月16日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结推进会”暨我校第84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

一、会议时间

2024年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二、会议地点

网上直播。直播网址:https://huiyi.enetedu.com/shiyan

三、参会人员

相关学部(院)分管教学、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各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相关实验教学教师、管理人员。

四、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网上实名注册报名工作,并及时参加会议。

2.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与相关技术合作方联系,将我校参会人员信息作为校内签到数据留档。

3.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培训的,请报单位领导同意(签字)后并书面(拍照亦可)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请假。

联系人:赵娟娟    电话:1312。

本科生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1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填报2024年华中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实验教学内容项目(师范生中教实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类)备...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