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7 11:2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仅限于一线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此项目限实验技术人员申报,实验教学教师应积极向本科生院提出类似项目的申请)的工作人员申报,鼓励跨学院跨部门联合申报;各单位(实验教学中心)要有计划(不应固定推荐若干人员申报,要调动大家积极性,轮流申报)组织,每个单位(实验教学中心)限报1项;三年内负责和参加过此类项目的人员,以及未按要求结题验收的此类项目的负责人和参加者,不能作为负责人申请新的项目。

2.项目选题应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重点研究实验室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可参考附件中的申报指南。

3.各单位遴选、推荐的项目首先作为实验教学中心2020年自主开展的研究项目立项,若获批省级、校级研究项目的由省实验室研究会、学校进行项目管理和结题验收,未获批省级、校级研究项目的由各实验教学中心进行项目管理和结题验收。各单位(实验教学中心)要按不低于1:1比例配套经费,在申请书的第七项“申请经费预算”中注明,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

4.学校将对各单位(实验教学中心)推荐的项目,择优推荐到省实验室研究会。

5.请各单位(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进行遴选、推荐,于2020年6月30日前集中将同意推荐的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以公函的形式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附楼314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同时发至邮箱jjzhao@mail.ccnu.edu.cn,过时不候。

联系人:赵娟娟

电话:13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5月7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部分设备购置类)2021-2023年三年滚动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进执行2020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设备购置类项目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