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验室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12-20 11:06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管理工作,推动实验室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实验室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作用,学校于2019年12月19日组织专家对2017年立项的5个省级、校级实验室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经专家评审,确定了各个实验室研究项目的验收结论,现予以公示(验收结论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若有异议,请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电话:678613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篇:关于高效执行2020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设备购置类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19年财务决算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