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0 10:08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8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生同志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张明生同志系统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结合业务口的工作,根据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梅伏生同志为大家深度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的学习心得。

最后,由赵宗顺同志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带领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就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展开自查和热烈讨论。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