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仪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仪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50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7 10:4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实验室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学校建设了校级“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并已上线试运行,为了用户更快熟悉系统操作使用,现开展系统培训。

一、培训内容、形式

主要包括:基础数据管理(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实验队伍等)、实验室开放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等。

培训将安排上机操作,参会人员可结合培训内容现场操作,届时将有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协助并答疑解惑。

二、参会人员

各单位实验秘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实验技术人员。

三、会议时间、地点

为方便大家都能参加,我们安排两个时间段,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按时参会,两个时间,任选其一。

(一)时间:2018119日下午14:30-16:30  

地点: 9号楼111117机房

(二)时间:20181112日上午9:00-11:00

地点:9号楼32号机房

四、会议要求

1.为更快熟悉系统操作使用,请下载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用户手册(见附件)。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带好一卡通进行电子签到

3.会议期间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联系人:赵娟娟 电话:13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117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成本补偿式收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第48期“实验室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培训会的通知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