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设备管理员培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16:4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仪器设备的综合管理水平,2022年3月3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处组织召开了设备管理员培训座谈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副处长徐杰、二级单位设备管理员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上机培训,倪光峰老师和杨颖老师分别就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中仪器设备的入账、验收、处置和盘点等工作在线实操讲解,特别对教职工反映比较集中的仪器设备入账验收过程中退单率高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座谈会,设备管理员围绕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使用中的问题、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有关人员对相关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贺占魁处长感谢大家对设备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设备管理员能够继续把好审核这一关,注重工作细节,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拜托各位搜集反馈设备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及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帮助我们不断提升设备管理工作的水平,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各位设备管理员更新了管理理念,丰富了管理知识,加强了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篇: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仪器设备盘点工作总结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1313 传真:027-67861314 Copyright © 1998-2008 华中师范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